天真無邪葉不羞

【周叶】锁千城(一发完)


大概就是:小周要来提亲被嘉世歪曲事实加以利用以及老套的陷害梗以及最后的最后小周抱得美人【?】归

lo主脑子有坑请随意暴打

那个,就当做古代男男可以随意提亲吧【你说什么???】

前方ooc核能预警

bug多

不拦你了

看不下去的记得找几个盆吐一吐【黑人问号???】







“报!!!!!!”

嘉世城内,一通讯兵火急火燎冲入宫殿。

“陶城主,轮回城城主率两百精兵兵临城下,说是要来……”

“什么?你再说一遍?”陶轩翘着腿坐在座椅上,表示没听清。

“周……周城主说是要来提亲。”

“哟,这轮回城主人帅心也大啊,要来向我们的苏大美女提亲啊?”刘皓没等陶轩发话,阴阳怪气道。

“不,不是的……他说是要来向叶修,叶将军提亲。”

“什么?”一旁的陈夜辉按捺不住了。

陶轩刘皓陈夜辉表情各异,大眼瞪小眼,都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

许久,陶轩开口确认:“你确定没听错?”

“没,没有的事,在下敢用性命担保,没听错。况且我怎敢欺瞒您!”

陶轩满意地点了点头,冲他摆了摆手,说:“你下去吧。”转头环视一周,补充道:“刘副将军和陈军师留下,其他人暂且退下,没有传召不得进来。”

待到周围一干人都退下后,陶轩向陈刘两人问到:“你们有什么想法?”

陈夜辉赶忙拍马屁:“自然是陶城主您先说。”

“我觉得这事吧,可以好好利用来大做文章,可别忘了叶修那贱.货最近查我们私吞国库的事,况且这家伙在民众中呼声也大,许多人表示让他当城主嘉世城必更繁荣。再这么下去我们的地位岌岌可危啊。”陶轩在座椅上点着手指,似笑非笑地看着陈刘两人。

“有道理,可这要怎么弄啊?”刘皓面露难色。

“这还不简单,容我细细跟你们道来。”陈夜辉扯嘴笑道。

半晌过后,三人相顾无言,唯有阴险笑意笼罩在脸上。

“陈军师这方法妙啊,就按他说的来吧。传令下去,让崔外交大臣拒绝轮回好意,说是叶将军不愿。以周泽楷那沉默寡言的性子,必然不会多管我们城内之事。”

“陈军师刘副将,你们向民众散出消息说是轮回城主率两百精兵就想挑衅嘉世城,我们嘉世城虽向往和平,但也不会失了志气。民众消息来源有限,必不知轮回本意。对了,顺便把今天在场的宫女们和那个小兵秘密处理掉。接下来安排晚宴,请叶将军。”

“城主,事成之后,我的将军一职可有着落?”刘皓着急补充道。

“好说好说。”陶轩笑。 








是夜,美酒佳肴。

陶轩眯眼笑,对着叶修说:“叶将军近日以来辛苦了啊。”

“不辛苦不辛苦,老陶,这是我应该做的。”叶修闻言,挑眉笑道。

“叶哥,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陈夜辉笑笑。

“是啊,何必呢,叶将军。”刘皓补充。

“都说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南橘北枳,我看也不完全是这样,你们见过哪棵树上有一模一样的叶子?同根?有的人滥用职权,稍加提醒,又有何妨?”叶修的脸上看不出表情。

“哎呀,叶将军,说了这么久怎么也不动动筷子啊,要是把我们功德无量的叶将军饿着了,我们可就罪大恶极了!”刘皓眯眯笑。

“这就不了,老陶啊,别老想动歪脑筋,学学人家轮回城的周城主,人帅话不多,只实干,不照样威风八面。”

“刘皓陈夜辉,多把心思放在该放的事上吧,如果你们真的对嘉世城有情,那就把它当成荣耀,而不是炫耀。”

“告辞了,浪费你们的药了。”叶修头也不回地说道。
陶轩一干人相顾无言。

许久,陶轩说道:“陈夜辉你派人给叶将军点根‘安眠香’。”

“刘皓,你去吧。”陶轩转头补充。

刘皓点了点头,笑得意味深长。



刘皓以有事交代将叶修府里一名叫小岚的宫女带到自己屋内。

进了屋,小岚明显感到了刘皓眼神的变化,顿觉不妙,刚想说些什么,刘皓就用布塞进她的嘴,避免其发出任何声音,粗暴地撕掉其身上衣物,欺身压了上去,翻云覆雨。







听完崔立的话,周泽楷面不改色,问道:“叶修在哪,我想见见他。”

崔立明显有些不耐烦,又不得不显得毕恭毕敬:“我们的叶大将军近来可忙了,怕是没有时间见您,您请回吧。”

“陶城主就不请我们进去坐坐叙叙旧?”江波涛看向崔立。

“最近城内事务繁多,陶城主说他日必盛情款待以赔今日不是。”说完崔立便上了城楼。







回到帐篷中,江波涛问:“周城主,嘉世这明显是下了逐客令,我们要怎样?”

“再等等。”周泽楷闭眼压了压情绪。

“也对,叶将军虽为人懒散了点,拒绝不至于连面都不见,况且叶将军对你…应该也是有情意的。”

“嗯。”周泽楷望着嘉世城的方向。

“怕只怕我们来提亲这消息根本没传到叶将军耳朵里。”

周泽楷皱了皱眉。








叶修在梦里突然感觉到有人在扒自己的衣服,手迅速捉住对方,猛地惊醒,头脑一片混沌。在看清来人是刘皓后,皱眉问道:“刘皓,你想干嘛?”

刘皓笑,假装吃惊地大喊:“叶…叶将军睡了自家宫女,导致宫女羞愧自杀!!!”

叶修这才注意到自己府里的宫女小岚衣衫不整地倒在地上手腕不住地留着血。

“你对她做了什么?”叶修提高音调。

“这不是叶哥您做的吗?”刘皓假装惊恐。

不一会儿,屋里聚满了刘皓事先安排好冲进来的人,个个震惊万分。

“叶哥,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兵临城下你竟不顾嘉世城安危,强.上宫女!”

“刘皓,别颠倒是非黑白。”

“来人啊,把叶将军拿下!”

话音刚落,刘皓事先安排的兵士便冲上来将叶修团团围住。

“罢了,道不同不相为谋,清者自清。”叶修飞身突破重围,回头看了小岚一眼,皱了皱眉。只可怜了邱非那孩子,就只能让他把剩下的罪证收集完了,叶修心想。



刘皓将叶修畏罪潜逃的消息添油加醋地散播出去,一时间,嘉世城内人心躁动,不相信的有,惊讶的也有……有的人甚至对叶修的所作所为表示痛心。






邱非冲进叶修屋内时,只看到小岚倒在血泊中。少年坚信,对他来说亦师亦友的叶修绝不可能做出这种事,他下定决心查明真相,他抱起小岚,望着凌乱的屋子,突然,他感觉到怀中的姑娘猛地抽搐了一下。

邱非健步冲出了将军府,回到自己屋内,秘密传了自己的贴身郎中。







“你说什么?”周泽楷惊讶道。

“嘉世城内老百姓传出,在我们轮回兵临城下的危机时刻,叶将军竟不思卫城,强…上了宫女,现在正畏罪潜逃。”江波涛说道,“小周,你觉得这事……”

“他不是这样的人。”

“我想也是,叶将军一向光明磊落。”

“嗯,不应该。”

“嘉世这样做的确不应该。”

“哪来的兵临城下?”周泽楷望着几大箱彩礼皱眉问道。

“……”江波涛无言。





叶修出了城,远远望见轮回的营帐,便加速前进。







“小岚?你终于醒了!”邱非惊喜。

小岚低头抱着自己的身体哭了一阵,不愿说话。

“小岚,是叶将军强迫你的吗?”

“什么?”姑娘抬头震惊地看着邱非。

邱非将缘由一一道来。

姑娘张着嘴,半天发不出一个字音。

又缓了一会儿,她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说:“是刘皓,刘皓那个贱.人,不是叶将军,不是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别难过,都会好的。”邱非拍了拍姑娘的肩膀,“你自杀了?”

“不,不是我,是刘皓他,他划了我的手……”姑娘开始抽泣。
邱非低下头安抚姑娘,皱眉,思绪万千。









“是谁!”江波涛注意到营帐外有黑影闪过,飞身出去。

“小江啊,是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叶修笑看着他。

“意外。”江波涛无奈。

“叶修。”周泽楷从帐内走出,看着叶修。

“小周城主,你这是几个意思,两百精兵就敢围嘉世城?”叶修笑着搭上了周泽楷的肩。

周泽楷看了江波涛一眼,江波涛识趣道:“我…我去看风景。”


周泽楷将叶修的手拉下,扣进手里,说:“来提亲。”说完又将叶修的手拉起,低头吻了吻他的手,补充道:“向你。”

“小周你……”叶修惊讶之余带了点惊喜。

“我喜欢你,很久了。从第一眼,到现在。”

“刚想说你临时起意我毫无准备,如何答应你。小周你不是不爱说话吗?怎么就把我堵成这样…”叶修回握周泽楷的手。

“不爱说,不代表不会说。”周泽楷抬头望着叶修。“所以,前辈算是答应了?”

“第一脸向哥提亲,哥不答应也不行啊,就算我不答应,天下人也不答应我不答应啊。”

周泽楷暗了暗眸子。

“其实小周,哥对你图谋不轨很久了,一直以为是哥单相思,没想到还被你抢了先。”叶修低头飞快啾了周泽楷一口。

周泽楷反应过来,笑着将叶修抱了个满怀。

两人抱了一会儿,周泽楷将两人分开些距离,抬手往叶修脖子上套了个绳状事物。

叶修低头一看,绳子下赫然一个长命锁。那张说遍天下无敌口的嘴开了又闭,一时语塞。缓了好一会儿,重新抬头,佯怒:“小周城主你这是作甚,搞什么小孩子把戏?”

周泽楷听完便将叶修重新搂进怀里。

“我锁住你了。”

“锁住了你胜过于,夺了千城,锁了千城。”

叶修挑眉望他:“哦?”

周泽楷道:“叶修,你是无价的。”他抬眼,望向叶修的眸子里情意浓浓,他携起叶修的手,抚上自己的心口,补充道,“在我心里。”

搞什么,老人家可承受不起这般折腾。叶修心想。

“真是败给你了,我的小周城主。”叶修回抱住周泽楷,两只手像小人般爬上了周泽楷的脖子,紧接着,搂住。

水到渠成的一个亲吻,落在了唇瓣上。






至于后来邱非查明真相将事实公之于众,陶轩等人因罪被打入地牢,死期不远。叶修重回嘉世城继任城主,而将军由邱非接任。以及后来每年的城主大会变为了周叶两位城主的虐狗大会这些都是后话了。



END




什么鬼什么鬼什么鬼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突然开了个脑洞不写又手痒写了又没眼看 暴风哭泣

精兵是啥啊 打字时输入法老给我弄成精病 去你的你全家都是深井冰

宫女小岚这个名字又是怎么回事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别问我别问我 原本是想叫小红来着 可是小红太出戏了吧搞的就像小学生数学题 【小岚就不出戏了吗????喵喵喵?】小岚?纪晓岚????小蓝???巴啦啦能量小魔仙全身变。????????

那个,是夜是啥意思。当天夜晚还是半夜?不知道,先用了吧。

SB吧lo主

觉得题目跟内容没啥关系_(:з)∠)_【趴】

评论(8)

热度(25)